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钟铉自杀身亡 好友爆料其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08: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晚间,韩国男子组合SHINee成员金钟铉在旅馆内烧炭自杀身亡,这个消息让人感到很震惊也很难过,粉丝们更是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一直祈祷着能够有奇迹出现。钟铉的所属社SM也在之后发表了官方立场,确认钟铉已经死亡,并且表示会安静的举办葬礼。

金钟铉
 

  据钟铉的好朋友爆料,虽然平日里钟铉看上去很开心,但是实际上钟铉的压力很大,因为有很多人对钟铉有着期待,所以钟铉想要在音乐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又因为觉得没法达成周围人的期望,所有每天都觉得被困住了,一直以来钟铉都很痛苦,好友还表示钟铉生前的时候,如果没有安眠药根本就睡不着,透露了钟铉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这也是为什么钟铉会选择自杀的原因。

  据悉,钟铉在自杀之前,曾经给自己的姐姐发过信息,信息的内容表示:“至今为止真的很辛苦,请把我送走,并且说一声辛苦了,这也是我最后的问候”姐姐在接到钟铉的信息之后察觉到了钟铉的不对劲儿,就立刻报警表示钟铉有自杀的倾向,因为不知道钟铉的具体位置,所以找到钟铉的时候钟铉的心脏已经停止了跳动,虽然送往了就近的医院,不过钟铉最终还是抢救无效死亡,这也给很多人留下了遗憾。

  所属社SM表示钟铉的葬礼将会安静的进行,公司的艺人们也为钟铉的离世而感到伤心和难过,同时很多确定的行程也已经取消,将会和家人们一起送钟铉最后一程。钟铉啊,走好,愿你无论在哪里都可以自由地歌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