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冰瞳》见证演员的诞生,全能艺人齐航与影星吴启华、张春仲同台飙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3:3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2日下午,由中国煤矿文工团歌手、全能艺人齐航参与主演的公益电影《冰瞳》全国首映礼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关爱儿童、保护儿童成为了该部影片的中心思想和终极纲要,旨在警醒更多人去关注那些真正需要我们关爱和帮助的人。

  近来,全能艺人齐航频频受邀出席各大颁奖典礼和影视剧拍摄,凭借其扎实唱功、优质的演技,阳刚的外形和精致的颜值,将各种时尚style驾驭的游刃有余,人气和关注度持续走高,成为大众眼中的名副其实的“实力派”代表,每每亮相都引得在场媒体和粉丝好评不断,更是在圈内获封“齐二爷”名号,霸气外露。

  据悉,由吴启华、方便、张春仲、齐航等领衔主演的《冰瞳》真实还原了一个拐骗、偷盗、转卖孩子的团伙在犯罪过程中给社会、家庭、当事人造成的巨大伤痛和苦难,完整披露了拐卖团伙的内部因道德缺失在金钱驱使下,一步步沦丧为人贩子、社会残渣,又在广大正义群众和警察的围剿下一一抓捕伏法的故事。

  剧中齐航饰演的反二号心狠手辣,与吴启华、张春仲等影坛知名老戏骨有着多场对手戏,齐航凭借用心的演技将张超阴暗冷血的内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发布会现场齐航对本次反面角色的塑造也表达了自己的一些观点:“演员的职责就是要去塑造不同的人物形象,哪怕跟本人性格完全相反,戏中也要把角色完整地诠释出来,张超这个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最大的难点在于他的行事风格比较极端,是隐性情感表达方式很极致的人物,希望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能让大家满意”。

  优秀的影片题材,优质的专业团队,必定能打造出一部社会热点关注的良心剧。《冰瞳》已接连斩获第三届横店儿童电影节最佳导演、央视六套公益电影最佳公益片两项大奖!可谓是双喜临门,大吉大利!本片将于近期在央视六套热点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