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修真鼻祖萧潜携最新力作 《六迹之万宗朝天录》重现东方《少年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4:42:58   来源:全球财经网   

  现实生活里,如果身边的朋友都一一离你而去,只留下你孤身一人,然百年过后,虽还存有全部记忆,却怕已是物是人非……年度修真巨作《六迹之万宗朝天录》即刻与君同虐。

  12月20日,修真开山鼻祖萧潜,携其大世界观新作《六迹之万宗朝天录》正式与大家见面。

  六迹《万宗朝天录》

  《六迹之万宗朝天录》是泛娱信息推出的“六迹”大世界观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六迹”以东方玄幻为背景,横跨蛮荒、仙侠、修真、都市、星际、末世六个纪元,由泛娱信息总策划,汇聚萧鼎、烟雨江南、忘语、萧潜、柳下挥等殿堂级大神作家,历时两年打磨,开辟出的全新东方玄幻架空世界观。在“六迹”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六迹之大荒祭》、《六迹之梦魇宫》)陆续上线后,2017年12月,“六迹”再度发力,推出由萧潜执笔的超时空修真小说《六迹之万宗朝天录》。自此,六纪元之一的修真纪元正式拉开帷幕。

  六迹作家团队

  作为网络玄幻修真类型小说的代表人物,作家萧潜在《六迹之万宗朝天录》中除了延续他一贯严谨的修真体系外,还加入了科幻元素,书中通过一具神秘星棺,引出了跌宕曲折的剧情故事,令人耳目一新。

  在仙族消亡的时代,神石之秘流传开来,修真者们为求长生,纷纷找寻仙宗遗卷。万载之后,当神秘的仙族遗迹出土,一时间引起修真界动荡,探寻仙秘者无数。五大高手之一的叶石锦也深入其中,披荆斩棘,却在最后的遗迹中发现了神秘祭坛内的星棺……

  然而谁能想到,一场血战过后,换来的竟是一梦百年?

  百年之后,叶石锦坠入罗星河中,被三大宗门之一的奇剑殿宗主之女蓝仙儿所救,至此,前世记忆不再,今世又会遭遇怎样的危机?两个不同时空的人,一股超越现实的神秘力量,终于在一座边陲小城内掀起风云不断!

  六迹修真纪元概念设定图

  严格来说,《六迹之万宗朝天录》是一部有着科幻色彩的修真小说,故事主人公叶石锦来自百年以前的时代,为恢复修为,在阴差阳错之下卷入了今世三大宗门的明争暗斗之中,熟悉遗迹禁制的他一次次解救奇剑殿弟子于危难。然而,杀战过后,星棺重现再掀风云,神石突现引发巨大危机,这一次叶石锦能否再一次逃出生天?

  早在20世纪90年代,香港科幻小说家倪匡就写过一部名为《冒险王卫斯理》的小说,此后这部小说还被改编成了家喻户晓的影视剧《少年王》,剧中无所约束的时空,让想象驰骋,前世的爱情、神秘的外星人、超现实的力量,也极具观赏力。而此次作者萧潜也以其新颖的写作手法,将科幻与修真结合,相信定能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观赏效果。

  《少年王》

  同时,故事里贯穿始终的“秘宝”即是六迹世界最为关键的“神石”。“六迹”以人族作为主视角,讲述了人类自混沌之初,到世界终结,在各个时期遭遇的危机与机遇。六个纪元围绕“神石”,顺应变化,在文明变迁的历史长河中,占据着至关紧要的地位。

  “六迹”以其独特的创世方式,开创了一个区别于传统世界,却与各类文明传说息息相关的新生世界。作为一个集成各类元素的幻想架构,“六迹”六个文明的历史轴线,涵盖了目前网文行业的各大类型,针对不同受众,都有符合读者需求的内容,最大程度上覆盖各类粉丝群体,扩大IP影响力范围。

  六迹

  据悉,围绕“六迹”的IP全版权开发已经启动。六迹系列的其他作品,如《六迹之大荒祭》、《六迹之梦魇宮》的影视、游戏等衍生开发正在进行中,届时“六迹”将以更为具象化的形态展现在大众面前。

  “六迹”系列:

  《六迹之大荒祭》萧鼎著

  《六迹之梦魇宮》忘语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