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帅主厨!郑元畅时尚盛典甜点表白刘嘉玲很“sweet”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6: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郑元畅出席某时尚美丽盛典,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并获“2017年度美丽偶像”大奖。盛典现场,郑元畅一身深灰色经典西装搭配充满绅士风度,温暖的笑容和心形刘海显出活力好状态。2017年度一直活跃于时尚的他,不仅受邀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更是收获了自己的美丽心得,在现场,他以“自信”和“快乐”两个关键词来定义美丽:“我觉得美丽其实就是你认为自己是美的,就会变得美丽,这种美丽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能够带给周围人正能量的魔法。”走心而又具备处世哲学的定义不仅得到现场听众的认可,也得到很多网友的点赞:“小综说得很对,美丽和快乐确实紧密相关”、“今年的愿望就是变得自信一些、美丽一些”。

郑元畅 红毯照
 

  除了分享美丽心得,郑元畅还受邀成为盛典的“主厨嘉宾”,为现场观众推荐一道美食,他和刘嘉玲互动的机智表现更是带动现场气氛。作为“主厨”,郑元畅推荐了集养颜和养胃于一体的“木瓜炖燕窝”,并把这道菜送给最近一起拍摄《半生缘》的刘嘉玲,并称她会“让100公尺以内都感受到正能量”。当刘嘉玲故意考验“我觉得我和甜点没什么关系诶”时,小综马上机智回应“因为你在我心中最sweet”,刘嘉玲马上“回怼”小综“有错觉”,二人亲密又不失高情商的互动让场内气氛十分热烈。台上与刘嘉玲“互怼”,台下遇到陈妍希、王耀庆等好友的小综更是开启“同学会”模式,和两人搞怪合拍放飞自我,毫不顾忌形象的微博照片让粉丝惊呼:“猝不及防的更博,老大放飞起来连自己也不放过”、“老大是参加时尚活动吗?一次暴露吃货+逗比的属性”、“你有胆发照,我就敢存起来,自信美才是真的美”。

郑元畅 刘嘉玲
郑元畅 深灰西装
郑元畅 时尚盛典
郑元畅 优雅帅气
郑元畅
郑元畅雅痞风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