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赛琳娜妈妈因女儿和比伯复合一事住院 赛琳娜和妈妈ins互相取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9: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斯的妈妈在发现女儿和贾斯汀·比伯复合,并且被两人非常认真的恋爱气到进了医院,但是并无大碍。赛琳娜妈妈生气的是多年前贾斯汀·比伯对赛琳娜做的事情,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赛琳娜和妈妈的ins已经互相取关了。

外媒TMZ报道截图
 

  童星出身的美国女演员、歌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今年10月底与初恋男友加拿大知名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时隔多年破镜重圆,复合以来两人的感情稳定甜蜜,经常被媒体拍到一同游玩约会的画面,不少粉丝也纷纷为两人的复合感到高兴。但是两人的这段恋情一直没有得到赛琳娜家人的同意,这次更是被曝出赛琳娜·戈麦斯的母亲曼迪-提菲(Mandy Teefey)因为女儿和贾斯汀·比伯复合一事情绪激动被送往医院治疗。

  以下是TMZ报道。赛琳娜-戈麦斯的妈妈在发现赛琳娜和贾斯汀-比伯之间的事情有多认真的时候,情绪非常激动,最后她不得不被送往医院。执法部门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警方上周前往洛杉矶地区的一家酒店,对赛琳娜的母亲曼迪-提菲进行福利检查,但他们被告知曼迪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曼迪当天和赛琳娜有过一场关于她与贾斯汀复合的激烈争吵,当赛琳娜透露她和贾斯汀已经在接受夫妻治疗时,母亲曼迪情绪非常激动,因为她意识到这段关系要比她想象的更长久。

  据悉,贾斯汀·比伯对赛琳娜的家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雷点,他们中的一些人说他们永远不会原谅他,也永远不能接受他多年前对赛琳娜所做的事情。赛琳娜的妈妈曼迪情况无大碍,在入院当天就出院了。我们被告知她给赛琳娜空间去弄清楚她想要什么,但是家人们已经知道他们想要什么-陪伴她一生的人不是贾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