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光之恋》朱晓鹏向关晓彤求婚 网友被暖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0:4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关晓彤、马可领衔主演,张晓龙、朱晓鹏、赵韩樱子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和热度就节节飙升,成为极光热现象。随着剧情越发精彩,观众们守剧的情绪也随之高涨。就在昨晚,因黑转暖而圈粉无数,被众多网友宠爱有加的“暖心备胎”朱晓鹏饰演的何华皓终于放大招了,向关晓彤饰演的韩星子求婚。此情此景,一句“她开心我也跟着开心,她难过我也跟着难过”,真的被暖哭了。网友纷纷不舍大呼“我的老公走丢了”、“果然逗比起来毁三代,正经起来帅一脸”。

  朱晓鹏饰演的何华皓最开始以玩世不恭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本以为就是位富气十足的纨绔子弟,谁想到慢慢黑转暖的逆袭,对情敌都能“逗逼”的他,最终迎来了异军突起的喜欢,迎来了观众一边倒的宠爱。

  而在昨晚,朱晓鹏饰演的何华皓又放大招,在韩星子得奖的颁奖典礼上,更是在众人面前当面向韩星子求婚。在他单膝下跪的那一刹那,全场都被他暖到了。他说:“我从来没想到我何华皓会这么爱一个女孩,她开心我也跟着开心,她难过我也跟着难过,我觉得我这一辈子的幸福全都维系在她一个人身上了”;他说:“我不知道我的缺点会不会改变,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变的,是爱那个女孩的心”;他说:“有我在,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了”,那一刻,万年备胎的他让韩星子湿了双眼,让观众软了心房。朱晓鹏在这场戏处理的细腻到位,跪地的一瞬,倒吸一口气,紧张的坚定,真挚的窝心。那双眼,变成了寒冬最暖的风景。

  而就在昨晚电视剧播出之际,朱晓鹏也感性留言:“追了20多集,备胎也要爆发了,今晚就要向韩星子求婚啦,其实何华皓的勇敢,也在提醒着我们,珍惜相遇,不能爱着走过你身旁“。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句话也瞬间引爆网友,获爱无数。小编在想,也许每个人心里,都在等一个人取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