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一直都在,只是时光飞逝 ——爱德门Edmund《爱不变》温情唱响绝美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3: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不变》作为爱德门Edmund同名专辑里的又一首品质金曲,再次以直接而清澈的音乐语言为我们诠释了爱的真谛。

  爱,不变!这不是承诺,而是我们共同的执着。多年以后回想起来,那些平淡日子里的点滴幸福,奋争岁月里的浪漫情愫都是最美好的回忆,它们会随着时光远去,但永不消逝。反而在岁月的冲刷下,洗去粗粝的外表,保留精致的内核,然后定格在人生的底片之上。

  爱德门Edmund,这位全能跨界音乐制作人,以丰沛的音乐灵感,成熟的技术功底充分融入创作过程中,其间糅合了自己对爱情的敏锐感知以及对大时代下年轻人生活状态的洞察,将每⼀一首歌倾情演绎,盛放了绵延的经典旋律。

  《爱不变》的经典音乐特质为我们展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一起穿过年少青涩的日子;一起横跨纵声哭笑的时光;相拥着等待天亮的夜里……这难道不是我们的青春写照吗?不是我们都曾经历过的年轻岁月和感情路程吗?爱德门Edmund以细腻的音乐感悟为我们描绘了真实的生活风貌。

  音乐从不是单调的旋律组合,词曲叠拼,只有触动心灵的歌曲才会拥有旺盛的生命力。爱德门Edmund的歌曲即是如此,让我们享受音乐的快乐,同时让我们沉浸人生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