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美丽颂》在蓉启动 成都开启美丽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4:39:52   来源:网络   

  总投资两亿元人民币,重金打造的国内首部大型反映美业题材的电视剧,美丽颂启动仪式于12月18日隆重召开。

  近年来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成为了电视剧市场的流行元素,从《欢乐颂》到《我的前半身》,围绕着职场展开的都市情感剧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正是乘着这股东风,50集大型都市、情感、励志青春剧《美丽颂》在美丽之城“中国成都”诞生了,于2017年12月17日上午在新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举办了项目启动仪式,据悉该剧总投资两亿元人民币,重金打造的国内首部大型反映美业题材的电视剧。剧组明星阵容强大,拟邀男演员包括国内一线当红小生王凯,靳东,黄轩,女演员中更有像刘涛,刘晓庆,王力可这样有足够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加盟。

  发布会现场,《美丽颂》电视剧总制片人林于全先生回顾了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就并且亲自对本次系列活动做了介绍,畅谈了多年的心路历程及远景规划并接受媒体专访。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触碰启动启动展板,正式拉开启动仪式的序幕。

  近年来,中国的美容行业可谓风生水起,但仍处在发展的初始阶段,如何让它朝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这就需要与之匹配的文化产业的助力。

  社会转型期,一些电视剧出现过度娱乐化倾向,不仅不能承担弘扬主流价值的文化责任,反而对观众产生误导。电视剧是关于人的艺术,一部作品的情节或许容易被遗忘,但鲜活富有个性的人物形象却能长久地活在观众心中。所以,如何塑造具有真实感和亲和力的人物形象,成为2017年电视剧创作着力攻克的命题。

  因此,《美丽颂》的横空出世,不仅能填补这一空白,同时也能让我们的投资商在文化大繁荣的阶段分享到盛宴的一杯羹,实在可谓双赢。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力邀多位行业专家,众多知名商家共襄盛举,一起展望美容业未来美好的蓝图。

  在《美丽颂》这部全国首部美业类电视剧中,将会以怎样的艺术形式为大家呈现现在的行业发展,未来的愿景,光说可能远远不够,为此,主办方为了今天的这场启动仪式,邀请了一群在话剧舞台上经验丰富的演员们,表演了话剧《美丽颂》,演员一贯的高颜值、故事诙谐幽默并具备良好社会寓意,是影片最大的特点。

  《美丽颂》作为一部极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剧,不但剧本精挑细琢,而且拍摄及宣发团队的经验都日趋成熟,而经过历次海选演员的活动,也为这部影片储备了丰富的影视表演人才,而在影片的选材上,《美丽颂》同样倾注了更多的社会关注得到了众多资本的追捧,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因此可以说,《美丽颂》无论从演员选角、拍摄到宣发,都是准备工作最充分的一次。

  在本次的活动中,参会领导和专家对于《美丽颂》的现实价值和美学价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把电视剧中所传达的“传承、责任、担当”的精神,进一步传递给现代人,传递给广大观众。

  由四川美丽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中景恒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2亿人民币“美丽颂文化产业基金”正式成立。《美丽颂》打造成为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呈现给观众,同时也能为美容业树立一个标杆,共同推动行业未来强劲的发展。

  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拉开了美丽颂系列活动的帷幕,同时也激发了现场各行业人士的热情与期待。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点亮启动仪式,宣告本次仪式的圆满结束,所有媒体和前来参与活动的嘉宾共同见证了文化艺术的结晶,美丽颂的幸福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