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热唱《大王叫我来巡山》 竟遭主播喊麦搅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5:22:51   来源:互联网   

  12月18日,花椒1218直播节在北京卫视首播,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领衔近百位明星与300位花椒主播集体共同出席。著名歌手赵英俊与花椒当红大主播老外没毛病、小黑哥同台演唱《大王叫我来巡山》,将流行音乐与直播的特别喊麦结合,如此奇葩唱法遭网友“差评”,不少网友表示无法欣赏。

  晚会上,知名唱作家赵英俊首先登台,为大家带来一首自己的成名曲目《大王叫我来寻山》,欢快的旋律和歌词引的台下观众也跟着合唱。随后花椒主播老外没毛病和小黑哥加入了表演的队伍中,一开口就透出了浓厚的喊麦腔,还带着伴舞们扭起了秧歌。随后两位主播的表演更加出人意料,竟在歌曲的间奏中加入了纯正的喊麦,“少年轻狂露峥嵘,只把理想当图腾,海虽无棱山无痕,天地任凭我纵横”,一时间网友们尴尬癌都犯了。

  据了解,主播老外没毛病和小黑哥都是花椒数一数二的脱口秀主播,喊麦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职业技能。然而在与赵英俊的合作表演中,他们强行将风格迥异的两种唱法结合起来,遭到网友们的集体吐槽,“小可爱遭遇杀马特也是醉了”、“这么好听的歌就这么被毁了”。

  其实流行音乐和喊麦是两种不同文化孕育出的唱法,其自身也有相对特定的偏好人群。将两种唱法创造性地结合起来的做法,从音乐的角度来说是一种值得尝试和推崇的做法,赵英俊和主播们勇于创新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