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门遁甲》特效获赞 艾克拜尔·黑血挑战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7:2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艾克拜尔·黑血等众多演员连袂演出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已于12月14日晚六点贺岁档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电影票房累计到达2.6亿元。

 

  《奇门遁甲》被观众评为年度最具娱乐性和想象力的电影,票房和口碑走势强劲,令贺岁档市场掀起观影热潮。强大制作、阵容使得影片好评不断。 作为一部天马行空的超现实主义电影,《奇门遁甲》在剧情、角色和制作上的创新毋庸置疑。此次实力派演员艾克拜尔·黑血在剧中饰演的白虎采用的全CG特效出镜,将观众仿佛带入玄幻冒险的武侠世界,逼真的效果令不少观众高呼真实过瘾。

  虽有接触过古装奇幻题材作品的拍摄,但艾克拜尔·黑血坦言,在拍摄时还是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他介绍说:“白虎这个角色需要戴一种特殊材质的美瞳,这种美瞳需要全部覆盖眼球,而且材质较厚一些,会压迫眼球表层的神经系统。我要在承受着整个脑神经的疼痛的同时,眼睛不停的滴眼药水,这样才能保持眼球不烧热不发干的问题。”这种情形下还要全心的去投入到表演中,而且最长佩戴的时间长达9个小时,可见《奇门遁甲》诚意满满。

  《奇门遁甲》这部贺岁奇幻动作大片,内容里不仅有千变万化的幻术,还有错综复杂的故事剧情,全国欢乐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