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被强吻到底有多火?全世界都知道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3:5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久未露面的薛之谦再次冲上了微博热搜榜,但这次并不是因为出了新歌,而是“被强吻”。

 

 

  八哥先来带你还原下现场哦

  12月18日,薛之谦帅气出席花椒1218直播节。但在走红毯环节,忽然一陌生女“粉丝”冲上来强吻。

  一时没反应过来的薛之谦就这样被硬生生撞到了签名板上,连表情也被吓到变形!

  明显老薛被吓得不轻,一边说话一边紧握两只手......

  很快,该视频开始在网上广泛流传,很多人以为只是狂热粉丝的疯狂举动,但粉丝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

 

 

  不过从这流传速度就能看出老薛的人气不减,依然是娱乐圈最受关注明星之一啊!

  活动主办方花椒直播事后也发出了致歉书,表示确实没有做好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

  但意外的是,该事件开始在海外社交网络迅速流传。

  虽然事情发生的突然,好在薛之谦身体并没有受到伤害,又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薛之谦作为国内一线明星,一举一动都被网友广泛关注,不管是前段时间与李雨桐的撕逼事件,还是此次的被强吻事件,海内外粉丝都在时时刻刻关注着老薛,也希望老薛能够好好保护自己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