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月蔡文静张雪迎宋祖儿 2017四大爆红小花谁最具潜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转眼2017年即将结束,今年有许多90后小花在戏剧或综艺方面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因为热播剧而人气激增的沈月、蔡文静和因为综艺节目被广泛关注的张雪迎、宋祖儿,你们觉得下一个爆红的会是谁呢?

沈月
 

  沈月

  2017年是沈月迅速爆红崛起的一年,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的“陈小希”一角让她一鸣惊人,成功进入大众视线并获得粉丝无数。紧接着新版《流星花园》公开了女主“杉菜”最终人选又是她,一时间沈月可谓是话题无数。作为一个编导专业出身的演员,从在电视台做实习生到成为大IP主演,沈月只用了两年时间,确实让人惊叹。相信2018年新版《流星花园》的播出会给她的热度进一步加温,这枚小花可以说是前途无量了。

张雪迎
 

  张雪迎

  年龄不大的张雪迎作品却是不少,之前她因在《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之后的《神雕侠侣》、《班淑传奇》、《青丘狐传说》中她也有不俗表现。最近的张雪迎因在综艺《演员的诞生》上与章子怡的合作而成为众多网友的热议话题。乘着综艺的东风,她主演的新版的《泡沫之夏》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作为已经被影视化的大IP,二次翻拍的难度可想而知,期待她能用更多作品来证明自己,也相信在中央戏剧学院受过专业训练后的张雪迎演技会更上一层楼。

蔡文静
 

  蔡文静

  校园剧一直以来都深受观众喜爱,《匆匆那年》里那个敢爱敢恨的“林嘉茉”让蔡文静走入观众视线,而后《加油吧实习生》、剧版《致青春》里她对不同的“校花”形象的塑造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画作品改编的《画江湖之不良人》成为蔡文静突破自我的作品,大胆尝试这类新式题材不仅使她扩宽了戏路,还让她收获了大量粉丝。最近《柒个我》的大火,让她人气飙升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在争议中前进的她2018年还有《脱身》、《古董局中局》两部戏待播,合作的全是陈坤、夏雨、乔振宇这些“老戏骨”,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90小花中,佳作不断的蔡文静之后的发展十分被看好,未来可期。

宋祖儿
 

  宋祖儿

  童星出道的宋祖儿,小学便出演过各种电影、电视作品,还登上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尤其以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英气十足的三太子哪吒一角让人记忆犹新。沉寂多年后,成年的宋祖儿开始拍摄作品,《有完没完》、《洛杉矶捣蛋计划》为她积累了一定人气。湖南卫视明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让大众开始重新关注起这个曾经的“小哪吒”,在综艺中她毫不做作的表现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接下来《全职高手》、《夜天子》亮度话题度极高的待播剧相信会让这个小花收获更多人气,经过时间和数部作品打磨后,作为成年人的宋祖儿将展现出怎样的演技也让人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