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人新晋圣诞打卡地!被唱吧点亮的肯德基在等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0:5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哪里是圣诞的潮人打卡圣地?什么样的肯德基套餐是当季爆款?当然是要选择在12月24日19:00来到肯德基北京五道口音乐主题餐厅,与唱吧红人Dimo私塾一起欢聚,让你的平安夜与众不同!

  唱吧与肯德基跨界打造的音乐LIVE秀,以肯德基五道口音乐主题餐厅为基地,每期特邀唱吧红人现场献歌,更与粉丝互动派发惊喜礼物,自开展以来就广受好评。而这个LIVE秀也成为了肯德基颇具人气与代表性的音乐+美食的新体验。此次的平安夜,唱吧继续携手肯德基,邀请Dimo私塾在平安夜这个特殊的时期,通过一系列的圣诞好歌,与粉丝共度别样圣诞。

  Dimo私塾由主唱亦安、吉他手祁梓峰、口琴、键盘手吴尽组成,三位独立音乐人因音乐而结缘,致力于将好音乐带给身边人。此次,他们会在平安夜活动当日为在肯德基音乐餐厅用餐的朋友们带来《A Holly Jolly Christmas》《圣诞结》《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等11首经典圣诞曲目。让用户在这里不仅能一如既往地品尝到肯德基美食,更能让“好吃听得见”。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他们还将亲授尤克里里和卡祖笛的演奏技巧,让这些时尚又易学的乐器真正走入普通音乐爱好者,在潮流肯德基玩转潮流乐器,可能将会成为你久违的圣诞酷炫体验。当然,唱吧也将继续在活动中通过趣味互动,为粉丝们送去圣诞小礼物。如果你无法亲临现场,你也可以通过火星直播加入其间。

  唱吧与肯德基的跨界合作,以潮流和趣味作为切入点,将时下风靡的移动直播、现场K歌等互动形式与肯德基无缝对接,在引燃线上线下联动模式的多元尝试之下,也让唱吧成为了跨界合作领域的“骨灰级”玩家。唱吧在哪儿,哪儿就有新体验和新玩法,引领着一波“音乐+餐饮”的跨界合作新风尚。

  那么,这个平安夜,你还不呼朋唤友,让他们亲临肯德基北京五道口音乐主题餐厅,来一份由唱吧提供的、满是新鲜感的特别体验?12月24日19:00,唱吧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