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安夜 冰上舞剧“Magic On Ice”五棵松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3 11:42:16   来源:光明网   

  地铁1号线,五棵松站B口一出,明晃晃的“五棵松华熙LIVE·hi-up”炫目呈现。无论你是装文艺、重金属,还是小清新、玩深沉,这里卧虎藏龙,应有尽有!

  对于玩也得玩出艺术感的人们来说,平安夜的重头戏来了!最让人躁动的平安夜冰上表演,于2017年12月24日18:00—21:30璀璨上演!以零距离的冰上LIVE、炫彩灯光秀和动感音乐,足以唤醒长期麻木的城市群,绝对刷新自我对艺术追求的新三观!

  12月24日《Magic O-n Ice》冰上舞台剧,是由顶级花滑巨星,中国“冰雪伉俪”庞清/佟健首席领衔。没错!就是2008年在韩国举办的《国际滑冰联盟(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斩获冠军头衔的那对“冰上情侣”,另外,更有中国花滑国家队的精英阵容!绝非一般的冰上表演。

  提及“Magic O-n Ice”,相信对花滑了解的人,随口都会说出各种“O-n Ice”系列表演,同为“ON ICE”, “Magic O-n Ice”的Magic之处在哪?

  首先,距离。

  在其他花滑演出中,观看位置最佳的观众和表演者之间的距离普遍达到50m左右,表演者的面部表情什么的只能靠幻想了。而“Magic O-n Ice”真正做到了与观众的零距离接触,如果你愿意,在演员滑行的过程中,你甚至可以和他们来一个完美的“high five”!

  其次,互动。

  零距离的接触,打破了观众和演员“只可远观”的距离感,也就大大增加了观赏时的互动性体验,除了可以“high five”,没准儿你就会被演员拉去做助演了!

  最后,上冰。

  约四十分钟的花滑演出结束后,观众还有近两个小时亲自上冰的体验时间。届时,不仅可以在冰场上自由飞翔,没准还可以得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的亲身指导!如此“人性化”的演出设计,简直是我们小冰迷们的平安夜福利!

  其实说起庞清&佟健,资深一点的冰上运动爱好者,都已熟悉不过,但低调的二人在退役后,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留给观众们的最后印象,还是在2011年的上海,佟健身着盛装,于冰场之上单膝跪地向庞清求婚的场景,时光飞逝,如今的庞清和佟健已经完成了人生中的两件大事儿:结婚、生子。并建立了自己的冰上俱乐部,爱情、事业、家庭三线并进。

  二人最为人称道,也是最值得国人骄傲的是,在花滑表演方面获得的成就,他们是花样滑冰商业演出中,最具商业价值的中国组合。2015年,在日本开启“Christmas O-n Ice”等七个系列的冰上SHOW,也是目前唯一在世界顶级商业演出上活跃的中国选手。同时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冰上舞台剧“Stars O-n Ice ”的特邀嘉宾,此二人在国际花滑界的分量,不言而喻。

  在获得商业上的价值肯定后,二人多年来一直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2016年,庞清&佟健为了圆孩子们的“冰上梦”,上演中国也是世界上第一部校园冰上剧。反响异常热烈。

  回顾他们的活动轨迹不难看出,花滑不止作为他们终生的事业,他们更加融入了精神层面的追求,体现了这一代运动员的时代价值。秉持初心,是指引他们未来不可或缺的行走轨迹。

  此次定于12月24日,在五棵松华熙LIVE·hi-up上演的《Magic O-n Ice》庞清&佟健则希望带领团队,通过近距离的冰上live,让观众零距离领略花样滑冰的魅力,从而推广花滑这项冰上运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冬奥会。

  相信,庞清&佟健凭着这份对花滑运动的坚持及多年来致力于推广花样滑冰运动的热情,一定将以更加多元化的形式和行动,引发大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服务和扶持更多的滑冰爱好者,迈向国际的舞台!

  最强冰迷福利:平安夜直至2018年3月4日,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将持续带来嗨翻天的冰上演出!毫不犹豫,今年冬天,坐标:五棵松华熙LIVE·hi-up!时间:2017年12月24日18:00—21:30。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