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许君聪黑化一夜暴富 卜钰调侃沈腾现场乐开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1: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12月23日),《喜剧总动员》播出了第9期节目,“大碗一哥”许君聪、卜钰,搭档翟天临带领大家进入了一个“没有谎言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人会说谎,直到有一天销售员翟天临意外地发现了自己学会了说谎,并鼓动两人加入到说谎的行列,三个人瞬间一夜暴富......演绎了如果谎言统治世界,人心“黑化”将是怎样的一个结局。

  在这个作品中,大碗一哥许君聪饰演了一名随翟天临“误入歧途”并最后主动“弃恶从善”的药水销售员。在得知自己学会了说谎后,“报复”经理的行为颇具“笑果”。无论是让经理脱下裤子露出底裤,还是机智回应自己为什么没有头发(因为:光头、强)都令人捧腹。而身穿皮草、带着大金链子和墨镜喊麦的片段,更是社会气十足,颇具职业主播范儿。

  而编创能力十分出色的卜钰,此次也贡献了十分出色的表演。在暴富之后,虽挪用公司资金为自己“买车买房”,学说谎能力666。但卜钰把人物从前期懵懂单转的状态,到后期“黑化”的转变表演地切换自如,演技十分流畅自然。在台上甩包袱给队长沈腾“笑起来一道褶子都没有”,更逗得沈腾忍不住笑了出来。而《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的跨界演唱也十分帅气。

  不仅许君聪、卜钰,大碗娱乐的其他演员也参与到这个作品中来。无论是泰维饰演的倒霉老板、还是曹贺军饰演的主持人,都为作品增添了不少色彩。而许君聪、卜钰下一次亮相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精彩的作品,就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00,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