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热映 何泓姗暖心诠释惊喜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1: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改编自雷米的同名小说,由徐纪周导演并编剧,邓超、刘诗诗、阮经天、何泓姗、郭京飞等主演的超级犯罪题材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爆热映中。电影主要讲述了神探方木抓捕高智商变态杀人犯的故事。凭借《匆匆那年》里“方茴”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喜爱的演员何泓姗,在片中饰演单纯的大学生齐媛,因好心救助老太反被讹钱的故事。

何泓姗1
 

  何泓姗演绎暖心女学生  唤醒观众更深层人性

  片中,何泓姗饰演简单善良的女大学生齐媛因好心扶老人反被污蔑,自以为是、颠倒黑白的无良律师任川替老太一家打赢官司,导致善良女学生赔钱。何泓姗在片中形象和演技都有很大突破,细腻的情感表达和丰富的内心状态非常到位,对于齐媛这个人物的塑造,自然离不开演员本人幕后的努力,虽然片中戏份不多,但何泓姗依旧充分准备,认真对待,更是提前多天熟背台词理解角色。

  一部好的影片除了有吸引人的故事,更要传递出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让观众看完后感受到希望与光明,《心理罪城市之光》正是这样一部作品。女大学生好心救人反被讹钱,这样的老人碰瓷案在社会中比比皆是,何泓姗饰演的女大学生齐媛与邓超饰演的正义警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之光”,象征正义的永恒。可以说,齐媛的存在为整部影片注入了弥足珍贵的暖意,她可能不是那道最耀眼的光,但她却是那缕带给城市温度,带给人心温暖的光。

  好演员用作品说话  何泓姗多剧待播势头强劲

  何泓姗出道以来饰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但她饰演的角色没有固化在同一个类型,实属难能可贵。从《匆匆那年》中温柔坚强的方茴,到《绝爱》里为爱痴狂的邹月;从《喜乐长安》里古灵精怪的喜乐,到《云颠之上》中善良可爱的沈嫣…她凭借其真实自然的演技将每一个人物角色立体地呈现给观众,努力塑造有温度有情怀的角色感染观众,诠释的不同类型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个角色在何泓姗的演绎下变得丰富,她也一直在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接下来还有《如懿传》

  《恋爱进化论》等多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