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语音校园演唱会完美收官 现场突降“大雪”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5:0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4日晚,HELLO语音校园演唱会在广州大学城盛大开幕。由hello语音票选出来的三强歌手、广州大学生各大音乐、舞蹈社团轮番上阵。一支支活力四射的舞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带领着现场的观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平安夜演唱会。

  据悉,演唱会现场广外音乐社团,及Hello歌手的演唱让现场观众欢呼惊艳不已,魔术《消失的花本》更是让观众大呼不可思议声。此次晚会特别规划了“飘雪演唱会的主题”,演唱会中天空突降“大雪”,引得观众欢呼留影,而各路Rapper在舞台上也是大放异彩,各种Freestyle让观众目不暇接,来自西安的小亚带来的说唱作品《大事不妙》、《任性女友》、《遥远的守护》深受观众喜爱。

  期间hello语音直播间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并与校园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亲切互动,通过爬麦序的方式参与互动,多位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的礼物及hello语音机欢唱券和钻石,千人在线同时参与互动,线上线下共同分享平安夜的喜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