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莲香岛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莲香岛品牌之夜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6: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9日晚上,由“莲香岛”品牌独家冠名的“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品牌之夜”在北京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3号选手重庆姑娘苏娜以绝对优势夺冠,成为新一任的中国冠军,并由上一任冠军杜晨为其加冕。季军和亚军分别是2号选手王璐、26号选手杨宁,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由6号选手褚雪娇和25号选手何思扬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苏娜还获得了“最美笑容奖”、“才艺金奖”和“公益慈善大奖”。本次赛事众多重量级嘉宾莅临,北京市人大代表、全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钟岩女士、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评委会主席苏西、著名演员文馨等众多名流,以及众生平安健康产业集团北京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众多合作伙伴,数百位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并见证了新一届大赛中国冠军的诞生。

【左起:亚军杨宁,冠军苏娜,季军王璐】

【活力装】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立于2015年,由中国选美第一人美誉的刘传江先生在完成当年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后创立的一个不披任何洋外衣的纯中国血统的选美赛事,大赛以"泓扬旅游文化、树立女性榜样、关爱支持聋人就业创业"为宗旨,秉承慈善、公益、环保、生态四大元素,奠定了赛事的格调和尊严。

  以高校为主要舞台,吸引众多年轻选手参加,大赛定位为国际级的选美赛事,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践行中国本土文化的自信和骄傲。2016年的中美旅游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成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登上举世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的选美赛事品牌!大赛更多聚焦于以高校大学生为主的青年女性,并为她们创造一个有影响力的、青年化的、健康积极的展示平台。大赛为选手设立了“公益爱心”等特别奖项,颁发给赛事期间展现出高贵品格和精神的青年女性。

【晚礼服秀】

  本届大赛由高端女性用品“莲香岛”品牌独家冠名,而赛事结果出炉的同时,“莲香岛女神”的选拨也在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品牌之夜由其众多岛主们组成的评委团顺利完成。

  最终成绩最高的3号选手苏娜、20号选手陆帅和25号选手何思扬获得了 “莲香岛女神”的称号,从而也成为莲香岛2018年度形象代言人。

【莲香岛女神】

  伴随着莲香岛女神的产生,2017莲香岛世界旅游形象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莲香岛品牌之夜完美收官。

  本届大赛由北京众生平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与鹤共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众兴华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