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湖狂欢,音乐盛宴 天猫超市圣诞狂欢趴为圣诞献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20:1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舶来品”的西方传入节日,圣诞节在国内的节日氛围近几年日渐浓厚。而圣诞前夜的“平安夜”则是年终狂欢的一个高潮点。恰逢周日,今年平安夜显得格外热闹,天猫超市为杭州人民以及摇滚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的“圣诞狂欢趴”。

  12月24日圣诞前夜,天猫超市圣诞狂欢趴在杭州西湖体育馆如期举办,逃跑计划和痛仰乐队受邀献唱,成为杭州城最闪耀的圣诞活动之一。当晚不到七点,浓厚的圣诞狂欢氛围就已经弥漫在西湖体育馆周围,众多乐迷和粉丝也已经迫不及待地参与这场音乐盛宴。作为圣诞狂欢趴的主力唱将,逃跑计划和痛仰乐队均是当下最有态度的著名乐队,他们的加盟为这场音乐节增添了更有激情的狂欢元素。

  据了解,成立于1999年的痛仰乐队一直活跃于我国摇滚音乐的最前沿,以旺盛的创作精力和强劲的摇滚风格征服了数量庞大、年龄身份层次众多的歌迷。而歌曲被大家耳熟能详的逃跑计划,也是国内流行音乐团队的代表。不管是出道时地下室的创作还是08年奥运会的献唱,出道十年的逃跑计划一直为粉丝歌迷提供了众多优秀作品。这次两支顶级乐队的同台,让这场音乐狂欢更受瞩目。

  一如痛仰乐队与逃跑计划最具代表性的音乐语言,由他们献唱的天猫超市圣诞狂欢趴也洋溢着青春、热血、追求、坚持的狂欢态度,音乐激情也彻底点燃了现场的粉丝和观众。乐迷们伴着摇滚的热情和兴奋的旋律,欢呼、尖叫、舞动,现场气氛频频达到高潮。挣脱自由的摇滚金属,现场大合唱的流行曲目,天猫超市圣诞狂欢趴用音乐感动了每一个观众,在音乐的狂欢里,粉丝们与主唱一起,度过了一个最特殊也是最难忘的圣诞节。

  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节日,过去一年的辛苦与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都在狂欢的音乐节中得到了彻底的舒缓与释放。为在城市中行色匆匆的你,为在工作中奋力打拼的你,为在追逐梦想道路上不断前行的你,提供了最美好的一场年终回馈。

  据悉,除了线下的圣诞狂欢趴,天猫超市在2017年的岁末,还携手十大超级快消品牌,开启了为期20天的大牌狂欢,送上了诸多超值优惠的狂欢大礼。用狂欢点燃岁末,用狂欢温暖寒冬。

  此外,以“生活每刻尽狂欢”为主题,天猫超市大牌狂欢将最具感染力的激情,传递到生活的每分每秒。尽兴此刻,狂欢生活,天猫超市陪你嗨翻到年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