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联手小猪短租开民宿 全能管家继续“接客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1:29:15   来源:首发   

  全能管家陈翔真的要开民宿了,而且,他还要亲自免费接待首批客人。上周末,《亲爱的客栈》在一片不舍中完美收官。刚在收官之夜获得 “全能管家”封号的陈翔宣布,自己经营的民宿也正式在小猪短租平台上线。这座四合院坐落北京鼓楼旁的胡同里,从选址到装修,无一不体现文艺与古朴结合的气息。

  陈翔精心设计的民宿中包括白天铺满阳光、夜晚可仰望星空的玻璃房,在这开放式的玻璃房中,可以在晴天的早晨享受“被阳光叫醒”的惊喜。当然,民宿也有黑白棕搭配的卧室,搭配上一盏暖光灯,家里的温馨扑面而来。陈翔说,如果没有工作,他真想在这里好好躺上一晚上。

  实际上,经营民宿一直是陈翔的梦想之一。在《亲爱的客栈》最后一集,暖心的陈翔特意换上了第一天来客栈的衣服来领奖,从第一天去接客到送走最后一名客人,这期间陈翔对客栈的付出可谓有增无减。节目虽然已经结束,但陈翔的梦想之旅仍在继续。别具一格的民宿正式开张,让这个暖心的大男孩继续带给房客们欢声笑语和无尽的感动。据了解,陈翔为首批房客准备了免费入住的惊喜机会,他还会亲自接待房客,为大家下厨。目前,该活动正在小猪短租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招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