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如铁》将登陆PP视频燃剧场 演绎抗战版《国家宝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5:44:18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一档由央视推出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刷爆社交网络,而国家文物背后所蕴含的人文精神更是透过荧屏直抵人心。PP视频燃剧场推出的《心如铁》可谓是电视剧版《国家宝藏》,该剧讲述了由一件“珍宝”而引发的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故事,堪称抗战剧的又一爆款。

  《心如铁》由著名导演张国庆执导、知名编剧黄群执笔,汇集了聂远、舒畅、江涛、王婉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故事发生在1937年,鄂豫皖大户王其美的儿子被人偷走二十年杳无音信,主人公龙马冒充其子进入王家,刺探王其美勾结日本人罪证。但意外频生,最终龙马逐渐走出险境并在共产党的帮助下,保住珍宝不落日寇之手。

  据悉,该剧在剧情设置上很花心思,十分贴近快节奏的美剧模式,剧情紧凑,环环相扣。相比于其他民国剧,主创们认为:“《心如铁》更注重情节、人物关系的展开,剧情让你看了第一集也猜不出下一集的内容,十分烧脑”。广阔的历史背景、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烧脑”的剧情,《心如铁》被称为“民国版《无间道》”,也曾获到众多专业剧评人的高度认可。

  此外,该剧主演们突破式的演技也是《心如铁》最值得期待的亮点。素有霸气硬汉之称的聂远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民国飞贼”龙马,拥有一身本领的他敢爱敢恨、是非分明,凭借智慧一次次识破日本人的阴谋。自出道以来,聂远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如《隋唐英雄传》里睿智沉稳的大将罗成,《雪山飞狐》中义薄云天的胡斐,以及《西游记》中慈悲为怀的唐僧,而对于龙马这个角色的塑造,聂远坦言挑战很大,因为人物性格多变,且内心复杂多面,因此为了完成不同任务,聂远需以多种不同身份出现。可以说《心如铁》对于聂远的人物塑造能力,又是一次跨越式提升。

  和聂远二度合作的舒畅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小苹果”,此番两人再演对手戏,显得默契十足。剧中,舒畅大玩角色反转,她饰演的小苹果原先是王家的丫鬟,后面却流浪街头,被收留当了土匪,甚至成为匪首,最终带领一帮土匪共同抗日,上演了一出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故事。从单纯姑娘到土匪头子,舒畅切换自如,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深宅大院埋藏着神秘珍宝,高墙内外阴谋不断上演。阴错阳差让两颗心慢慢靠近,但甜蜜的背后却暗藏杀机,从天而降的爱情是命中注定还是别有用心?抗战情感大剧《心如铁》将于12月31日00:00热血登陆PP视频燃剧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