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1岁温碧霞冻龄有术,美似少女惹人羡!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6: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温碧霞晒出了一组自己和几人朋友过圣诞的照片,并配文:“快乐停不了”,冻龄女神的生活好惬意。

  自从嫁入豪门之后,已经51岁的温碧泉,状态依旧像个活在梦里的洋娃娃。而江湖上关于温碧霞的传闻,多是和她的这种不老状态有关。还记得之前她和同班同学的一组刷爆朋友圈的合照吗?和同龄人站在一起,简直就像隔代人!说是妈妈阿姨们带着闺女都没人怀疑!

  那么,冻龄女神温碧霞是怎样胶原蛋白永驻的呢?

  享受生活,心态最重要

  面对网友讨要冻龄秘诀,温碧霞坦言心态最重要。她曾在采访中说:“其实我觉得心态真的最重要。我刚才说的这十多年来,我都没有太大的改变,我觉得内心没有改变,你的样子看起来才没有改变。最主要是我很享受我的生活,还有享受我的工作,我觉得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多运动,持之以恒

  温碧霞自曝自己是一个很执着的人,认为对的事情就会一直坚持,没有人可以改变。例如她从小就喜欢运动,一直都在坚持坚持,跑步、踩单车、打乒乓球、高尔夫球、瑜伽这些她都不在话下。

  生活规律,多吃燕窝

  温碧霞曾经透露过自己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会注意营养的均衡,也会多吃天然滋补的食材,例如燕窝。燕窝作为古老的滋补珍品和养颜圣品,润肤功效只是它激发人机体功能后的一种外在表现,燕窝更多的是对机体功能内在的激发和再生,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而由此带来的改变是方方面面的!

  其实不只是温碧霞,像赵雅芝、陈慧琳、黎姿、李嘉欣等娱乐圈女神在谈及美容秘诀时几乎都表示自己狂爱燕窝以及相关食品。所以,想要冻龄,多吃严格遵照“九大标准”生产的燕之典品牌溯源燕窝,跟紧女神们饮食节奏,由内而外调养好肌肤!

  虽然我们没有女神的颜值,但是我们也可以学习女神的心态和生活习惯,记得多点享受生活,多点运动,多吃点燕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