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秦新歌《可惜了》MV首发 马思纯为爱虐心发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8: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华语乐坛金曲天王齐秦新歌《可惜了》MV正式全网上线,MV力邀金马影后马思纯担任女主角,深情又悲伤的歌曲配上虐心、凄美的剧情,使歌迷纷纷大赞并自发推荐这支催泪指数超高的MV。

马思纯1

  《可惜了》MV风格简约,用简洁的镜头讲述着复杂的爱情故事,与小哥干净又意蕴丰富的歌声相得益彰。MV中小哥身处一个封闭的、窗户造型各异的时光长廊之中,每扇窗户都有相似的感情故事。小哥在若明若暗的灯光中游走,他的音乐仿佛在不同空间及年代的窗户之间穿越和碰撞,而这也正与新专辑《穿乐》的概念完全契合:“音乐可以穿越轮回,然而时间不能”。

马思纯2

  这支MV邀请到马思纯担任女主角,从女生的内心独白出发,讲述了相爱已久的恋人最终不能走到最后的虐心爱情故事。作为金马影后,马思纯在极短的时间内便酝酿出了情绪,一段面对DV的内心独白,在长镜头的拍摄手法下显得更加凄美动人。同时,导演王羽成还对马思纯的面部光效做了细微的设计,忽明忽暗的变化传递出这个人物的精神世界处于恍惚忧郁的感受,这也和小哥在时光长廊的演唱相呼应。据了解,马思纯在MV中的一大段独白,是由这首歌的作词人、著名作家饶雪漫在开拍前一小时在拍摄现场设计的情节,独白中那句对爱情的虐心发问——“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也成为了这支MV的点睛之笔。

齐秦1
齐秦2

  而对于这次合作,小哥表示很高兴能够邀请到演技精湛的马思纯,她的表演也让MV显得动人十足。而对于片中“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的问题,小哥也有自己的理解:“喜欢,不是非得总黏在一起。为彼此付出,在付出的过程中获得爱的感受。年轻的朋友们可能还不能理解,但我相信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加,你们会有和我一样的体会。”《可惜了》MV在12月27日上线,歌迷们可以于各大音乐、视频网站上欣赏这支由金曲天王和金马影后强强联合打造的唯美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