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械娇娃》今日上线 强人工智能危机引人深思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3:0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强人工智能(简称AI)危机激发创作的影片《机械娇娃》于爱奇艺VIP独家上线播出!这部影片由九鼎天、欣欣然影业、佳妮时代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本片由何佳男执导,骆明劼、马玥彤、刘南希等青年演员主演,讲述了因AI技术迅猛发展,强人工智能拥有了自己的意识,继而引发的手办人群和人类争夺星球统治权的故事。

  手办势力争夺地球 世纪之战发人深醒

  影片《机械娇娃》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科技发展程序更新换代,手办人COS霸主意识苏醒,带领手办军团大肆杀戮。科学家K博士为了遏制手办军团,捍卫地球统治权,发明了更加高级的手办人西塔,并让她穿越时空改变自己单身狗命运拯救地球。

  影片以强人工智能危机的故事立意,不仅十分贴切当下时代大环境背景,而且根据剧情内容议论了如今大热话题如单身狗、宅、腐、萌等。集多元素亮点为一体的二次元题材影片,非常注重剧情内容和场景搭建层面的制作。单线的故事内容,设置了多次高潮冲突。手办人和人类双军对垒,场面异常激烈;阿坤西塔情感纠葛,波折频生。为了打造唯美精良质感画面,耗费重金精心打造咖啡屋、卧室等场景。极具质感的画面,丰富饱满的剧情,酣畅淋漓的打斗,加之演员精湛的表演功力,一次次掀起了影片新高潮。

  VR技术+CG画面 带动行业新方向

  因为影片本身特殊的二次元科幻题材,为了最大程度向观众呈现一部精密绝伦的影片。幕后主创团队堪称一丝不苟、反复推敲影片剧情桥段,死磕各处拍摄细节。真实打造影片场景,配合后期CG画面,打造震撼科幻大片。

  《机械娇娃》不光有网络大电影版本,更有同名VR版本网剧。这部投资百万的VR网剧极度注重沉浸式体验和观影感受,强调剧情的网感以及叙事性。VR版本由国内知名电影数字技术专家吴樵导演执导,其带领经验丰富的VR团队,借助实拍+CG特效的革命性拍摄手法,将剧情和电影镜头语言杂糅运用到VR技术之中。

  据悉,《机械娇娃》网大版和VR网剧版将同步上线,两个版本故事相互联系又相对独立,双渠道推荐、相互导流,势必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效果和全方位观影感受。

  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已打造多部现象级影片。此次多方强强联合,将为观众奉献一部超精良制作的科幻二次元作品。《机械娇娃》爱奇艺独家上线,绝境逢生,为爱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