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时尚街拍上线 解读2017冬季时尚密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3: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素有“微笑女神”之称的弦子一直是时尚圈的宠儿,自生完宝宝后,更是受时尚杂志、街拍邀约拍摄不断!近日,弦子联手时装造型第一平台——艾搭时尚,演绎三款2017冬季潮流搭配新风向。

弦子1

  温暖清亮的音色与细腻动人的情感表达方式,“情歌小天后”这一美誉对于弦子来说可谓实至名归。从“蝴蝶去向无影踪,举杯消愁意正浓,无人宠”的《醉清风》,到“一个人在家里,自由自在 穿著睡衣吃巧克力”的《不爱最大》。这些歌为弦子受到大批粉丝追捧,也让弦子明白了自己想要做什么:要唱自己的歌,或者让别人唱自己的歌。对于音乐,弦子追求完美的专业态度,使得歌曲有着非常明显的“弦式”风格;对于时尚,弦子多了一份随性的态度,在她看来,“随心所欲即是时尚”。

弦子2

  第一款造型中, 今年的秋冬潮流指标中,连衣裙也榜上有名,复古的流苏裙自带女王气场,搭配蓬蓬的公主衬衣,丢掉冬天专有的繁复与厚重。 慵懒又有一丝俏皮的波浪卷发,白皙精致的脸颊,搭配今年非常流行的奶茶色妆容,在镜头前优雅气质十足!据了解,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弦子时刻与摄影师沟通想法,如何演绎设定的每一个场景、主题的拍摄内容,每完成一组造型拍摄,她也会很认真的看看效果如何。而在生活中,酷爱摄影的弦子更是丈夫李茂的专属Model。

弦子3

  第二款造型,弦子身着经典的服饰搭配——浅蓝色条纹衬衫搭配宽松的背带裤装,更在此次拍摄后的专访中自爆:“牛仔裤是自己永远不会感到失望的时尚潮单品,从自己开始买衣服起就一直买牛仔裤。“牛仔裤的百变可能也正在弦子的喜欢所在,无论是随性还有新潮,它都可以做到。此款造型中,弦子用俏皮的粉色鸭舌帽搭配淡茱萸粉砍袖毛衫,仙气十足,大方脱俗!而粉色曾经一度被认为饱和度太高,极挑战肤色,很难穿出质感。但随着粉色今年大幅度的在T台上出现,各类爱好时尚的人士开始重新开发粉色在服饰中的应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