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兰铁朵教你女强人的正确打开方式!王思思空降爱奇艺泡泡社区大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9:3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爱奇艺播出的《海上牧云记》和叶解救严霜的剧情中,最吸睛的居然是赫兰铁朵帅到炸裂的打斗戏!爱奇艺观众也是狂发弹幕为她的帅气打call,而本周铁朵又一次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武戏。

  奴隶猎手龙格鲲设计让营中的东陆人自相残杀,让索达猛看到铁朵的武力价值。铁朵展现出以一敌众的魄力,也让爱奇艺观众大呼“已被掰弯”!而之后铁朵与索达猛的谈判更是体现了她的智谋,这要是在现代,肯定是职场女强人没跑了。

  然而武力担当的铁朵在爱情上并不如意,只得来和叶的一句“永远不会原谅你”,默默为铁朵点蜡。下周铁朵更是因为严霜说她的父王能够保证和叶在中州的安全,选择偷偷放走她,知晓一切的和叶会有什么举动呢?

  而12月27日晚铁朵的扮演者王思思空降爱奇艺泡泡社区,大肆爆料拍戏细节,更是透露出最后一场戏时韧带受伤,心疼小姐姐三秒钟。戏里强势的铁朵,戏外却风趣十足,王思思甚至自黑铁朵角色的特点就是招人恨。

  集武力与智谋于一身的草原玫瑰赫兰铁朵,她和硕风和叶的感情线还能否出现转折?关注爱奇艺每周二至周六20:00更新,爱奇艺会员抢先看十集,提前知晓大结局!泡泡社区还会有更多明星互动,千万别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