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上演浪漫跨年秀 咪咕音乐助阵谱甜蜜庆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11:5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31日,国内大势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NH48将携姐妹团BEJ48、GNZ48、SHY48各人气小分队,分别登陆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四大星梦剧院,暖心上演“爱在一起吧”跨年特殊公演,与粉丝温馨相约,浪漫跨年!咪咕音乐作为SNH48的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将全程同步直播四地跨年公演盛况,让粉丝们零距离分享少女偶像们的新年祝福!

  甜蜜暴击! 少女偶像公演“发糖”足

  为了给粉丝们打造一个甜蜜度爆棚的跨年回忆,四大星梦剧院将重新包装内部装饰来彰显节日氛围。此外,少女偶像们更在演出内容上别出心裁,精心准备堪称“甜蜜暴击”的演出惊喜,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少女偶像们将在各地星梦剧院,以精彩的演出呈现别样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各支分队还将带来公演的大惊喜—— 首唱SNH48 GROUP新年EP《甜蜜盛典》的同名主打歌,势必引起一场高甜live风暴!在演出内容设置上,SNH48、BEJ48、GNZ48、SHY48的人气分队成员们还会带来小品演出、MC互动、游戏互动等有趣环节,以花样的创意、十足的心意回馈粉丝。

  全程直播助阵!来咪咕音乐“穿越”守候偶像

  为了第一时间呈现少女偶像们的精彩表演,令未到场的粉丝们也能分享幸福喜悦,咪咕音乐作为SNH48 GROUP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将全程、同时直播四场公演盛况,将“爱在一起吧”跨年公演甜蜜度再次升级!

  届时,粉丝们通过在线直播,不仅能任意“穿越”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四大直播现场,感受元气满满、热力四射的歌舞表演;还能与偶像们一起跨年倒计时,敲响新年的钟声。除此之外,粉丝们还能玩转“多彩气泡弹幕”、“争贡献榜最强粉丝排名”等应援方式为少女偶像们“打call”!想与美少女们一起分享幸福,共谱甜蜜吗?请锁定咪咕音乐APP 12月31日晚21:00直播,一起放肆听,趣玩乐,迎接甜蜜新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