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王力宏北京跨年燃情开唱 崔健杨坤崇礼献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7:5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距2018跨年夜还有2天,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均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由北京卫视领衔制作,北京、崇礼、哈尔滨三地联动举办的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也于日前完成全部录制。韩红、王力宏、崔健、杨坤、许巍、谭维维、黄家强等实力唱将纷纷现身,掀起现场阵阵高潮。王力宏和谭维维再度携手献唱,引全场疯狂欢呼。韩红激情演绎令全场起立聆听。崔健、杨坤、黄家强雪地上经典歌曲连唱,频频送出回忆杀。

  王力宏携手谭维维 热情演绎嗨翻全场

王力宏在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中弹奏钢琴
谭维维在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录制现场
 

  录制当天,王力宏以一袭蓝色亮片风衣造型登台表演,十分干练又不失优雅。有“音乐王子”之称的他,现场还送上了一段精彩的钢琴表演,并微笑与粉丝挥手互动,尽显风度与气质。此次北京卫视跨年盛典,是王力宏和谭维维继合作演唱《长城》主题曲后,再度同台献唱。二人极具魅力的歌声,与现场意境深远的舞美完美结合,引来粉丝纷纷热情呐喊,尖叫不断。

  在等候间隙,一身白色露腰连衣裙的谭维维,还与观众热情互动笑言“要微笑哦,拍出来才会好看”,“跨年要看北京卫视,你们都会出现在电视上”,显得十分俏皮可爱。在全部录制结束后,王力宏为感谢粉丝的热情支持,重返舞台再次送上精彩的演唱,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

  韩红热唱引全场起立 许巍自弹自唱掀高潮

韩红加盟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许巍在北京跨年冰雪盛典中热唱
 

  韩红身着红色西服现身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的现场。这也是她继2008年演唱奥运歌曲《为生命喝彩》后,再次与“奥运”结缘,加盟以“助力冬奥”为主题的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为冬奥卖力献唱。充满激情的演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引众人纷纷起立欢呼。

  此外,音乐诗人许巍不改本色,怀抱一把吉他,穿着一身蓝色运动装现身北京卫视跨年盛典舞台。自弹自唱的许巍充分展现其独特魅力,醉人的歌声更是与舞美高度契合,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筵,引来全场沸腾。

  崔健杨坤点燃寒冷冬日 黄家强演绎引观众泪崩

崔健在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中燃情开唱
杨坤在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录制现场
黄家强在北京卫视跨年盛典演绎经典曲目《光辉岁月》
 

  摇滚教父崔健现身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崇礼分会场,引一众70后的粉丝不畏室外寒冷的天气,在现场苦苦等待偶像。崔健的经典曲目《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一出现,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杨坤也在现场跟粉丝一起合唱了代表作《无所谓》,不畏寒冷的粉丝还被杨坤赞叹“像战士一样”。

  黄家强也现身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现场演绎Beyond经典曲目《光辉岁月》,再为观众送上一波回忆杀。熟悉的旋律触动了一代人的记忆,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更有观众在黄家强的歌声中泪流满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