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坦李老爷子95岁啦!他是漫威电影宇宙最大的彩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4: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是“漫威之父”、漫威电影宇宙终极大boss斯坦·李95岁的生日,《复仇者联盟》日本官方发布了他与Funko版复联成员的合影照为老爷子庆贺,照片中斯坦·李双手揽住桌子上的Funko版复联成员,他看向镜头的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斯坦李工作室官方微博还晒出了一波私藏的老爷子美照,从小朋友、少年、青年到中年、老年各个时期都有,老爷子一直都是帅帅的,而且笑口常开。

复仇者联盟》日本官方发文送祝福
斯坦李工作室发文送祝福
 

  话说好莱坞续集电影通常喜欢在电影结尾安置彩蛋,给人惊喜的感觉。但对于漫威电影宇宙的系列电影来说,这些电影彩蛋都是次要的,漫威电影最最重要的活彩蛋,就是“漫威之父”斯坦·李。这些年间老爷子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的客串成为了观众观看的亮点,看电影时已经培养了直接去寻找斯坦·李镜头的意识,让人印象深刻。

  因为斯坦·李的95岁生日,网友和粉丝们也在找机会为他庆生,日前油管主ClipsyBox分享了一段老爷子在2008-2017年间客串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混剪视频。说斯坦·李是漫威的灵魂人物一点不为过,从最初的神奇四侠,到后来的钢铁侠、绿巨人、雷神、蜘蛛侠,老爷子创造了许多超级英雄,而他在这些电影中的客串也早已成为影片的亮点之一。

斯坦·李
2000年《X战警》斯坦·李第一次客串
 

  据悉2000年的《X战警》是斯坦·李第一次在漫威电影中出现,当时美国政府官员被万磁王改造后意外落海,在走上海滩时有个热狗小贩,白发苍苍戴着有色眼镜的老先生,就是斯坦·李。之后在漫威电影宇宙的主线影片中(如《绿巨人浩克》《钢铁侠》《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等,几乎全部都客串出镜了,而且角色和身份都不相同,比如邻居老爷爷、名人明星、无处不在的路人甲……且台词和画面都是非常搞笑的类型。

  漫威电影宇宙的电影计划已经进行到了3、4年之外,接下来上映的新片有《黑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蚁人和黄蜂女》《惊奇队长》等,不知道老爷子在这些电影中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