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霸气现身跨年晚会 魅惑造型惹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1 09: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1日晚,领衔原创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帅气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Underground King》《还来得及》《Promise》三曲联唱,超高人气燃爆现场,白色衬衣性感造型荷尔蒙魅惑十足。

黄子韬白衬衫抢镜
黄子韬歌曲串烧引尖叫
黄子韬跨年首秀
 

  此次跨年表演为黄子韬首度加盟跨年演唱会,现场黄子韬以原创rap歌曲《Underground King》开场,随后是Remix改编版《还来得及》、献礼粉丝情歌《Promise》。霸气灵动的舞蹈,搭配白衬衣造型,荷尔蒙魅惑气息十足。曲终音落,黄子韬展开双臂躺在舞台中央,享受舞台的王者范儿引爆现场。

黄子韬热舞不停
黄子韬热舞全场嗨不停
黄子韬三首联唱
 

  互动环节,黄子韬上演反差萌,现场再现“小精灵”,为观众录制“我是黄子韬,我是你们最爱的小精灵”的音频礼物,并暖心地为照顾舞台观众,卖力将礼物送向舞台四周。跨年演唱会直播互动中,网友更是直呼“白色衬衣简直太撩了”“现场舞台好燃啊”“小精灵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黄子韬深V抢镜
黄子韬性感帅气
黄子韬着白衬衫热辣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