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话红娘》今日播出 姜超爆笑演绎“外籍人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0:0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将于今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此剧是导演王小康与金牌编剧王静茹这对多年黄金搭档的又一力作。演员张俪、杨烁、张丹峰、姜超、夏侯云姗实力出演,该剧讲述了一个任性叛逆的女博士不爱做研究偏爱当红娘,与妇科男医生阴错阳差的爱情故事。近期因《演员的诞生》引起观众集体“回忆杀”的姜超再次演绎喜剧角色,饰演一个名不符实的“外籍人员”托尼。

《大话红娘》

  据悉,《大话红娘》讲述了一个叛逆女博士成为婚介中心的金牌红娘的故事,展示了当今社会啼笑皆非的花样相亲场景,更记录了任性叛逆的女博士都晓晓(张俪饰)追爱囧事。姜超饰演都晓晓的表哥托尼,虽然他拥有一张外籍身份,却只有高中文化。他被一心想出国的席婉玲(夏侯云姗饰)所利用,没想到却爱上席婉玲,死活不跟她离婚。高冷的席婉玲被他赖上,两个人天天闹别扭,却不知不觉产生了感情。有意思的是,近日热映的电影《巨额来电》中,姜超饰演诈骗头目桂纶镁的表哥,各种自带喜感的表哥形象令他被观众封为“国民表哥”。

姜超饰演托尼

  姜超出道多年,因《武林外传》中李大嘴被观众熟知,主演过《炊事班的故事》、《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幸福满满》、《鸡毛蒜皮没小事》等多部电视剧,其精湛的演技与深入人心的形象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好评。2011年,姜超获得了风尚盛典最具突破男演员奖,2014年还获得了中国电视剧金牛奖最佳男主角奖,大大小小的奖项都是姜超在演员这条路上一路走来的见证。今年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 贺岁喜剧《捉妖传2》中,姜超将友情出演,与一众大咖实力飙戏,期待不一样的姜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