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都知名音乐导师出演《前任攻略3》 观众戏称“一剪没”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5:2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1月3日报道 近日,川籍音乐人刘彪发布微博,疑似不满《前任攻略3》剧组,文中表示该片是他首次参与电影拍摄,并@写作文的田师傅(前任3导演:田羽生)质问为何被剪,博文发布后,粉丝还调侃刘彪“一剪没”。

  据悉,《前任3:再见前任》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片,于2017年12月29日贺岁上映。该片凭借优质的爱情喜剧IP,在档期类别中独辟蹊径。如果说前两部是凭借妙语连珠的对白、金句频出的段子赢得年轻观众的喜爱,那么这一部可能更生活化、细节化,也更接地气。

  记者了解到,该片于2017年5月在成都开机,罗米(饰演玉梓)、曾梦雪(饰演丁点)等众多川籍演员参与了影片拍摄,川籍音乐人刘彪也参与了该片拍摄。据知情人透露,刘彪在成都也称得上小有名气,曾为众多知名艺人打造音乐作品,还曾担任《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等众多知名赛事的成都赛区评委或导师。在该影片中,刘彪饰演“丁点”的追求者,在咖啡馆场景中与叶可儿(饰演可儿)搭戏,但仅有一句台词,拍摄完成后疑似因演技问题遭遇删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