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偷别人家的主播?YY竟然还做这种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6:25:04   来源:中华娱乐网   

  看到标题大家可能都觉得很不可思议,YY直播这么大个平台,怎么可能做这种事?然而这确是千真万确发生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细说一下。

  作为一个YY直播的忠实用户,小编在中午的时候,照例又登录了YY直播的网站,这时候突然弹出一个美女,哇塞真是有够性感!

  于是我马上点击了下去,但是进去之后,死活都没找到这个妹子……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接着我又在YY的页面上,看到一只超萌的妹子!

  点进去之后,我又没有找到!瞬间我都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怀疑,我一定是上了假的YY直播。

  这时候我没有放弃,把妹子的截图扔到群里,给几个老司机鉴定,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原来一个是许允美,一个是崔瑟琪,都是韩国主播,而且她们都是某其他直播平台的主播,压根儿就和YY直播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嗯,一起来感受一下……不得不说,在这件事上,这么知名的平台这么做太不厚道了。自家没有,就去偷别人家的美女图来用,让我这个老牌用户情何以堪啊!最后用一张图来表达一下,受骗上当的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