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女神潘劭珺加盟《芝麻开门》,演绎爆笑寻找快递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6:34:21   来源:互联网   

  艺术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相信大家对于收发快递并不陌生。近期一部由丢失快递引发一些列故事的电影《芝麻开门》已经完成了前期的拍摄工作,这部影片就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着手为大家带来一段黑色幽默的影片。

  《芝麻开门》是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年轻优秀导演王梓执导,他的《花季老师》、《奶奶》、《疾风迷情》等影片都收到了观众的热捧。本片最大的亮点就是有着逗音女神之称的潘劭珺出演女主聂小倩,潘劭珺在逗音推出的模仿紫霞仙子的大热视频获得百万点,并且曾出演《暗恋橘生淮南》、《约吧小运仔》等多部热门作品,还在2017年主演五粮液1918、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宣传等影响力极大的广告。

  这部作品强调性格决定命运,同样的事情在不同心态的人面前会呈现不同的结果。导演表示希望观众“从常态中洞悉异态,从变态中悟出常态。”本片由国内国内知名的娱乐营销专业机构瑞格娱乐倾力打造,燕庄芝麻油荣誉出品,从剧本到选择演员再到拍摄,都保持了业内较高的水准。

  导演用黑色幽默为大家带来我们生活中看似平常的小事背后的深意,而逗音女神潘劭珺则要为大家上演爆笑精彩的追查丢失快递的过程。我们期待这部影片上映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