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ID率智8日将接受手术 有望在2月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08:5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ID成员率智将会在本月8日接受手术,恢复顺利的话有望在2月回归组合展开活动。

率智(资料图)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EXID成员率智之前被确诊为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因此听从医生的建议中断了演艺活动,目前率智已经休息了一年多的时间。据悉,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率智很好的接受了治疗,并且健康状况恢复得很好,率智也将会于8日在首尔某综合医院接受手术,最快的话有望在2月回归组合,展开全新的活动。

  相关消息表示率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集中精力恢复健康,目前率智的甲状腺激素数值已经回归正常了,但是由于该病症而引起了眼球凸起,为了更好的恢复,率智也决定接受手术,将会在8日进行手术治疗,手术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此率智最快将会在2月份回归,最晚也会在4月回归,届时EXID将会以5人的完整体进行活动。虽然目前这些还在计划之中,不过率智很可能会通过EXID今年春天的演唱会舞台回归,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EXID的所属社也针对该消息进行了回应,所属社表示率智确实会在8日接受手术,不过关于率智的回归相关事宜目前还没有决定,相关演唱会的事情也还在商讨之中,没有最终确定,率智的身体恢复是最主要的。

  粉丝们也期待着率智早日回归,不过前提是希望率智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健康最重要,粉丝们可以等待率智彻底康复在回归,会一直为成员们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