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杉《龙日一》第一季收官 观众不舍美龙cp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1:4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侯佩杉、邱赫南、曾丽瑶等主演的青春萌爱人气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将于今日迎来第一季的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因为妙趣横生的剧情设置、活泼动人的甜蜜爱情和清新养眼的主演团队而备受观众喜爱,收官之际,该剧网播量频频走高之余,也赚足了不舍的眼泪。新生代人气小花侯佩杉在剧中饰演“耿直萌”的少女icon张静美,清新自然的演技和洒脱爽朗的性格令她在戏里戏外都收获了大票粉丝,热度更是居高不下。

《龙日一》剧照
 

  《龙日一》网播量频频刷新 侯佩杉成为流量新势力

  《龙日一,你死定了》作为覆盖范围极广的90后第一青春IP,自12月7日开播,便创下了三天网播量破亿的好成绩,截止到目前,该剧网播量更是已趋8亿,有望9亿收官!一路走高的热度也引起了社交平台上诸多大号竞相转发,关于剧情和角色的讨论层出不穷。“龙日一,你死定了”的相关话题更是获得了超过1.2亿的阅读量和高达44万的讨论量,火爆人气可见一斑。而出演张静美的侯佩杉也因为剧中流露清新自然的扎实演技、剧外百变的“撩粉丝”技能和自身洒脱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成功登上2017年年底包括人气doki榜和新媒体指数榜在内的各大榜单,成为流量新势力。

侯佩杉
 

  “美龙cp”迎第一季大结局 高虐来袭前路成谜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美龙cp这对经历了不少波折刚刚甜蜜在一起的小情侣又开始遭遇“异地恋”的挑战,张静美却在此时遭遇“情敌”设计在体力耗尽的情况下被困在了深山老林,而后幸得龙海一相救脱险,然而这些却被从国外归来的龙日一看到顿时醋意翻涌,张静美不愿因为自己导致两兄弟反目,更不愿意龙海一相救于危难的朋友义气因为自己的原因被过分解读,从而选择不断地和龙日一解释,但一向霸道的龙日一却并不理会这些,只是单方面地发泄自己的怒火,再次导致两人不欢而散。

  第一季收官之际,张静美是否能圆满解除自己和龙日一之间的重重误会?美龙cp又是否能够甜甜蜜蜜继续发糖?……这些悬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令人更加期待今晚20:00准时更新的大结局。

侯佩杉饰张静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