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伯骞新歌《I AM AWAKE》大获好评 MV首发流量破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3: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明日之子”马伯骞推出了赛后首支单曲《I AM AWAKE》,歌曲发布之后获得听众好评不断,音源数据首日便突破千万,引发大家在微博激烈讨论而跃入实时热搜榜,作为刚刚比赛结束的新人,能够获得如此骄人成绩,让大家更加期待他未来的作品。

1
 

  新歌《I AM AWAKE》的MV上线后,精良制作令人惊叹,而MV中马伯骞穿梭在美国街头,回归原始Hip-hop精神。今日随之曝光的是歌曲在美国拍摄MV时期的花絮照。《I AM AWAKE》讨论了现实和梦想之间的关系,最新曝光的宣传照也采用了两种极其不一样的风格,一个是裹挟着早晨清新气息与你作伴的洛杉矶男孩,一个是穿梭在霓虹夜色中神色迷离的时空旅行者。 这首歌不仅仅是马伯骞的出道单曲,更可以说是Victor Ma式Hip-hop的觉醒前奏 ,他的音乐国度,才刚刚开始规划蓝图,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坚信可听度高于流行性的马伯骞,其音乐未来注定是风格融合之路。

2
3
4
 

  近日,马伯骞除了发行新单曲之外行程满档,笃信作品就是一切的马伯骞,孵化音乐作品依然是他最占时间精力的生活重心,通告表也都被与音乐相关的事件占满,日前马伯骞正忙于明日之子巡回演唱会和2018开年最高规格的音乐潮流盛会—烎.潮音发布夜,而后即将马不停蹄奔赴纽约观礼第60届格莱美,与众多潮流音乐艺术家一起共赴潮流盛宴,接下来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舞台,请拭目以待。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