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追龙》《大嫂》 女版跛豪再现割耳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7 08: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追龙》上映获近6亿票房,口碑爆棚,该片主要描述了物欲横流的旧时香港,体现了忠肝义胆的兄弟情义,全程节奏紧凑,跌宕起伏、真实复古的场景以及胶片感十足的镜头再现视觉饕鬄盛宴,片中除了甄子丹、刘德华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经历之外,大嫂徐冬冬的出演也成为影片中抹不去的闪光点。

  徐冬冬展露不一样的姿态成功塑造铿锵玫瑰

女版跛豪再现割耳大戏
徐冬冬《追龙》《大嫂》
 

  片中,从一个倍受欺压的小姑娘到成长为可以为跛豪挡风遮雨的江湖一姐,徐冬冬的人物线索是出租屋里的“小花”,影片一开始便刻画了这个不起眼的角色,在观众们“人云亦云”的热议声中,小花的人生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被跛豪收为养女也被跛豪送去国外训练,再回来的她已经全然看不到儿时的影子。

  她是叱咤泰国与台湾两地的江湖一姐,作为另一重身份“玫瑰”出现,她展露了不一样的姿态,性感妖娆又狠辣果决,每每出现也预示着剧情的重大转折,在玫瑰为救跛豪而接近死亡的那一刻,她眼神复杂,面容颤抖着边笑边留下了眼泪,这一幕也成为影片经典的一幕,徐冬冬成功的塑造了这朵铿锵玫瑰,也用自己极具的特点的脸庞成功俘获众多粉丝,被一众网友称赞为“电影脸”。

  徐冬冬双生姐妹花从清纯少女成长为江湖一姐

徐冬冬展露不一样的姿态成功塑造铿锵玫瑰
 

  《追龙》全网上线后不禁让人联想起徐冬冬主演的另一部惊悚女权电影《大嫂》,作为“女权电影”的代表之作,《大嫂》充满了不屈与抗争,而徐冬冬也从玫瑰变为了左兰,在两个角色之间游刃有余,作为双生姐妹花,左兰的命运与玫瑰有着多处相似,同样是经历背叛被大佬所救,同样是从清纯少女成长为江湖一姐。

  有趣的是,甄子丹饰演的跛豪在《追龙》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割耳大戏,而徐冬冬饰演的左兰也在《大嫂》中演绎了一出血淋淋的割耳戏。网友在对比戏份后纷纷表示:“玫瑰当年在跛豪身边学了这招,所以都用在了左兰身上吧!怪不得被称为女版跛豪”。不论是《追龙》里的玫瑰,还是《大嫂》里的左兰,她们的美丽与智慧都毋庸置疑,她们都不相信命运,希望通过努力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为了信仰,她们同样不在乎生命,只为值得的人付出生命,虽然最终都走上了不归路,但她们内心深处始终为跛豪和罪哥保留了一丝温暖,甘愿为其奉献生命,她们是最美的红颜,也是最仗义的江湖女豪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