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云色正式入驻龙珠直播 百万福利即将到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7 09: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直播界最为知名的“相声组合”德云色将正式入驻龙珠直播,1月7日晚上20:00开启首播,房间号:777777。还请关注笑笑和西卡两位知名主播为观众们带来的精彩“相声”!届时,还将有超过百万的巨额福利倾情大放送,请千万不要错过!

  直播间:http://star.longzhu.com/777777

  作为前LOL职业选手,笑笑和西卡退役之后就一直在直播圈内辛勤耕耘。两人组成德云色后,一个逗哏,一个捧哏,彼此之间的联动可谓是珠联璧合。为无数色友粉丝带来了数不尽的欢乐,更是产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直播梗。

  而在德云色正式开播之后,开播狂欢月活动也将激情启动!我们准备了总额超过百万的福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德云色的色友。在持续一个月的开播狂欢月活动中,海量福利接连不断倾力放送!只要你来就有可能被福利砸中,而五花八门的福利也将让你感受到满满的诚意。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能够让粉丝感到快乐,才是德云色真正的快乐。

  1月7日晚上20:00,德云色龙珠直播首次开播,期待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