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斗俊-金所炫《Radio Romance》海报公开 深情对视含情脉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09: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主演的KBS2TV全新月火剧《Radio Romance》公开了宣传海报,尹斗俊和金所炫深情对视,含情脉脉的样子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这是《Radio Romance》公开的第一张海报,海报中男女主人公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深情对视,眼神里含情脉脉,两人的化学反应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这个画面是于本月在KBS电视台的直播间进行拍摄的,虽然是很短暂的拍摄,但是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很自然的就投入到了角色之中,展现了十分敬业的配合,而制作组方面也牢牢的抓住了两人默契配合的画面,呈现出了现在的美好的一幕。而两人之间的深情对视也预示了两人在相处过程中的心动瞬间,将会有让人感受到初恋版感觉的罗曼史上演,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之前,该剧也放出了第一款预告视频,视频中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相互含着“你是作家(明星)就了不起吗”展现了两人之间最真实的冲撞,而之后尹斗俊摘下自己的耳机戴在金所炫的头上,并且俯下身来想要亲吻金所炫,如同漫画般的让人心空的kiss场面也让人感到很美好,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很好奇。

  据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部温馨的爱情罗曼史故事,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之间的配合也很好,自然的化学反应也增高了画报和预告的完成度,希望大家在播出的时候请给予多多的关注和期待。

  电视剧《Radio Romance》讲述了没有剧本就什么都不能做的TOP演员池秀浩(尹斗俊)和邀请他做DJ的除了文笔其他都做得好的广播作家宋格琳(金所炫),在绝对不按照剧本走的电台现场直播间里展开的怀旧感性罗曼史,将会在1月29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