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位“辣人”热辣集结 12小时直播不断电尽显热辣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3: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旺旺集团旗下新品“辣人Mr.Hot”发起的“12小时热辣直播不断电”的活动日前在上海乐购(七宝店)、永辉(万达店)热辣开播。四位百万级主播同场PK,为辣直播。

  “我是辣人”从话题发起到落地仅用了2周时间,全城搜索身材劲爆、能言善辩、无辣不欢的“辣人”,最终四位来自天南海北的“辣人”集结于上海。本次活动旨在发掘身边不同“辣”的红人,不仅仅只有美食中的辣才称之辣,激情四射,热血向上才是“辣”文化的真谛。

  据了解,本次活动4位“辣人”两人一组,分别在上海永辉(万达店)、乐购(七宝店)进行PK直播。早上十点开播,12个小时的直播4位“辣人”也是使劲浑身解数比拼。尤为突出的是240斤的胖妹-盖伦妹,除了拉着小朋友尬舞以外,还与线上粉丝比吃辣人芥末豌豆,盖伦妹坦诚的介绍要连吃4颗才够劲。除了现场4位辣人介绍产品、邀请路人试吃以外,以整点为准进行线上粉丝抽奖的活动,打赏环节也是火力较猛,更有粉丝来到现场给4位“辣人”送餐,体贴甚微,有这样的粉丝支持着,持续播上1天1夜也不在话下。

  本次旺旺力推“辣人Mr.Hot”新品,大胆尝试重口味产品,不仅辣眼睛还辣嘴。品类繁多,辣人麻辣花生、辣人芥末豌豆、辣人仙贝、辣人豌豆酥、辣人冬阴功米面、辣人鱼烧等多个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产品。目前产品在天猫旺旺食品旗舰店发售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