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惊喜现身快闪店 红唇卷发似洋娃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09:3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现身某美妆品牌的快闪店,以新晋品牌大使的身份受邀参加开店仪式。

宋祖儿
 

  当天,宋祖儿身穿红白相间的休闲毛衣,一头波浪卷发半扎成高马尾,红色短裤尽显双腿白皙纤长,活力十足的她满脸胶原蛋白,亮眼的红唇搭配白皙的肤色,仿佛洋娃娃般精致美丽。

宋祖儿侧颜迷人

  宋祖儿自《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播出后便人气大增,凭借精致的容貌和灵动的性格圈粉无数,随后品牌合作与杂志大片接连不断,还受邀参加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近期更是接连官宣《九州缥缈录》和《全职高手》两部大剧女主角,未来不容小觑。

宋祖儿红唇亮眼
宋祖儿巧笑嫣然
宋祖儿似洋娃娃
宋祖儿甜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