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花绿叶相得益彰《济公降魔》单元剧演员成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09:1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沈世朋、严子贤和徐长敏、张璇、唐瑞宏、吴品洁、方妍心、徐子鹿、王紫霏领衔主演的网剧《济公降魔》喜报频传。上线视频网站三周时间里,弹幕、留言等观众粉丝互动数据增长频繁,该剧是济公题材影视类作品在网络平台的首秀,凭借《新济公活佛》原班制作团队的精良制作,以及众多颜值与演技超群的人气演员,令众多网友追捧,自播出以来席卷网络,点击量突破六千万大关。

  单元剧女主演成亮点

  这部双男主的古装大戏,除了由沈世朋饰演的济公和严子贤饰演的唐龙贯穿全剧之外,整体故事由四个单元剧的形式组成。有世俗风情画“济公三斗白牡丹”、家国情怀“济公强渡火焰山”、暗黑风格“济公大战盘丝洞”、修真传说“济公智取桃花女”……….可谓老少咸宜,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款。

  不仅每一个单元剧主演表现亮眼,剧中饰演配角的小花也是可圈可点。饰演白牡丹(牡丹花妖)的唐瑞宏,饰演高昌国公主宇文姬的刘长敏,饰演橙曦(蜘蛛精)的徐子鹿,饰演任桃花的方妍心,饰演霓黄吴品洁,饰演天魔女的王紫霏,饰演观世音的张璇等新晋人气演员,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是实力出众,与沈世朋和严子贤在剧中各种对手戏过招,相映成辉。而剧中饰演泰坦国王子萧勇的马光昊,饰演小雏的董钒也是圈粉无数,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成为剧集热播中的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