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囚凰》曝定档MV 何奉天变面具男神秘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09:5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关晓彤、宋威龙、白鹿、米热、何奉天等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曝光了定档MV,何奉天化身面具男神秘出镜,气场强大,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何奉天饰顾欢

  视频中,何奉天以一身银黑色华服登场,精致独特的面具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而露出的部分脸部线条显得十分精致,让人不得不对他的身份产生好奇。据了解,何奉天在剧中饰演的是大反派天机阁阁主,此外,他还扮演了剧中的另一个重要角色神医顾欢,而天机阁阁主跟顾欢究竟存在怎样的联系将在正片中揭晓。

何奉天饰顾欢2
何奉天写真

  据悉,电视剧《凤囚凰》将于1月14号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和爱奇艺,期待何奉天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