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币侠马丁调侃周鸿祎为“大撒币” 戏言怕被封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6: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以知识问答为主的知识问答已经全网爆红,让网友们兴奋的不止丰厚的现金奖励,还有主持人的风趣幽默。1月10日,“撒币侠”马丁在360和花椒合作的《百万赢家》“血战到底”10万专场调侃周鸿祎为“大撒币”。刚说完他秒怂,说“这段播出去,是不是下期就换人了!”

  当天,《百万赢家》推出新玩法,不限答题数量,直到决出1位胜利者独享10万元现金大奖。在25题后,“幸存”下来的网友不足一千人,将出现一位神秘出题人,撒币侠马丁笑称,他姓周,自称“大撒币”。刚说完他笑言 “这段播出去,你们会不会就见不到我了!”

  就在“撒币侠”马丁调侃时,万万没想到老周原来每天都在“暗中观察”。神秘出题人老周也默默飘来了一条弹幕,“主持人是直的还是弯的,还是弯直皆可”。没想到马丁傲娇回怼“即使我是弯的,也不会跟他发生关系,他太老了!”撒币侠马丁与老周的互动可真是“基情四射”啊!

  在“撒币侠”的“给我们出点难题”的呼吁下,神秘出题人老周提高了题目难度。“以下唐宋八大家中谁的作品是临川先生文集?”将答题人数缩小到了百人以内。马丁不禁连连称赞,“老周出题还有点意思”。在经过42道题后,一位昵称为“Alex9c2ef ”的长沙95后小伙答对了绝杀题 “著名的荷兰三剑客”,令人羡慕地拿到了 10万元大奖。

  答了42道题,就能拿到10万元,围观的吃瓜群众是不是觉得扎心了!还有更扎心的,1月11日晚,360与花椒合作的《百万赢家》再度开启“血战到底”模式,将决出一人独享103万超级大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如果你也想靠知识改变命运,就快来《百万赢家》血战到底专场,30分钟赢百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