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受顶级时尚品牌青睐,人气爆棚衣品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7:32:33   来源:中国文娱   

  除了稳定的高颜值、独一无二的优雅气质之外,黄圣依的衣品也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盛赞。近日,黄圣依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她的两套简约大气的时尚装扮就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在其中一套造型中,黄圣依选择的Dior黑色上衣十分出彩,尤其是胸前和袖口的蕾丝设计既有女性的甜美之感,又在不经意间注入一丝小性感。干净的妆容和甜美的笑容也为这组造型加了分。

  另一组造型中,黄圣依身穿Miumiu经典小黑裙,收腰、宽摆设计凸显出女性的柔媚与性感。而与Miumiu小黑裙搭配的Dior项链choker以及钻石耳环,这些搭配于细节处彰显出黄圣依的时尚品味。

  黄圣依一直都有着卓尔不凡的时尚品味。几天前,时尚生活杂志《凤凰生活》曝出黄圣依一组封面大片也成为话题。蕾丝白裙搭配黑色皮衣,帅气中透着性感,时尚感爆棚。网友们纷纷评价道,“像黄圣依这样hold住酷帅朋克风的女明星实在不多”、“黄圣依打开了新年穿衣的新思路”。

  其实这已经不是黄圣依第一次尝试百变时尚造型,年底韩火火工作室也为黄圣依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无论是西装、夹克还是风衣,黄圣依每次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无限魅力。

  今年在女星中最受欢迎的人气搭配当属时尚短发搭配帅气西装,而之前黄圣依梳着短发、身着大号黑西装拍摄的一组魅力大片也曾引发了网友们的大胆猜想:西装这么大,黄圣依是不是把老公杨子的衣服给穿出来了?网友纷纷表示过去只知道黄圣依颜值高气质好,没想到耍起帅来这么有味道!

  不得不说,黄圣依的短发造型非常加分,与之前温婉大气的长发造型不同,换上潮流短发的黄圣依一秒变身时髦活力girl!

  众所周知,展现女艺人时尚品味与美丽瞬间的一个重要“战场”当属时尚颁奖典礼。去年7月产后复出以来,人气飙升的黄圣依接连受邀出席多家时尚盛典。而她在颁奖典礼上的造型不但惊艳了大家,更引发网友们热烈打call。

  受邀参加“2017嘉人中国风10年超级盛典”的黄圣依,当天以一袭中国风黑色纱裙亮相,尽显优雅魅力。

  而在“2017环球风尚公益盛典”中,黄圣依不光拿到“风尚领秀”人物大奖,更以短发搭配白色时尚西装的造型引领了今冬职业女性的新风尚,成为当晚红毯上闪亮的时尚ICON。

  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上,黄圣依的惊艳亮相也引起媒体的强势关注,她颁奖的一幕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在不久前的一次时尚活动中,黄圣依身着缀满钉珠和水晶的银色曳地礼服裙亮相,搭配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少女感十足,被网友称赞“逆生长”。

  去年生完二宝全面复出的黄圣依得到了时尚品牌的青睐,不但签下了数十个代言,众多热门影视剧也争相对她发出邀约。大型古装武侠剧《白衣方振眉》邀请黄圣依出演女主角,都市顶配大剧《新围城》邀请她特别领衔出演。

  除了《白衣方振眉》和《新围城》之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还有数部影视剧向黄圣依伸出橄榄枝,《新围城》之后又有一部古装巨制大剧已经开机,可以预期2018年将是黄圣依作品的高峰之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