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州缥缈录》曝单人剧照 宋祖儿侧颜精致仙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0:0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超级大IP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曝光一组单人剧照,饰演女主角羽然的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侧颜精致,温柔似水又清丽可爱。

宋祖儿侧颜精致

  在剧照中,宋祖儿抬眸望向夜空,目光幽远又柔情似水,轻灵娇俏。精巧考究的服饰和发髻,与宋祖儿标致的长相和出众的气质相衬,如玉般的少女在夜色中仙气十足。宋祖儿语气俏皮地与网友互动称:“也是和你们偷花跳板打枣子的小仙女。”

宋祖儿红衣翩跹
宋祖儿仙气十足

  此前,《九州缥缈录》还曾曝光宋祖儿的两款海报和剧照,令很多网友惊艳不已,称赞她“十分符合原著中机灵美丽的羽然的形象”,不少网友对宋祖儿饰演的羽然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