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苏起诉黄毅清诽谤 黄毅清或将面临法律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6: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毅清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很多有关于马苏的言论,这些言论对马苏本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而今日马苏现身北京海定法院,对于黄毅清散布的相关提起了诉讼。根据律师方面的消息表示,如果侮辱诽谤言论被点击超过5000、转发超过500,即会构成诽谤犯罪,而马苏也根据目前的状况决定启动刑事自诉。

马苏
 

  据了解,刑事自诉与刑事诉讼是有着很大的不同的,刑事自诉是指被害人、被害人的法定代理人、近亲属为了追究被告人的刑事责任而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的诉讼。要求法院刑事审判庭认定黄毅情构成诽谤罪,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据悉,当天,马苏衣着低调在进入法院之前在咖啡厅中与律师商讨着细节,并且签署了相关的诉讼材料,而由于受到了近日网络传言的影响,马苏本人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在结束材料的上交之后,马苏就十分低调的离开了。

  据马苏的代理律师表示在法院的时候马苏亲自递交了所有的材料,态度十分坚决,将会使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而材料上交之后将会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查,等待立案通知,律师还表示目前马苏递交的材料和证据很充足,情况比较乐观,已经达到了能够立案的标准,而到时候被告人黄毅清必须出席。

  黄毅清之前在微博爆料某M姓女星的大料,称其一直在做不正当的交易,还称马苏连自己的好同学也不放过,介绍其他人给老同事的妻子,导致人家感情破裂等等,这引发了巨大的舆论,而当初黄毅清发布相关消息的时候表示自己一定会承担法律责任,这一次如果犯罪事实成立黄毅清会按照量刑轻重面临牢狱之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