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暗战》热播 讲述历史漩涡中的父女家国纠葛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09:4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历史节目《暗战——我的特工生涯》目前正在热播中,金牌戏骨王劲松的惊喜加盟更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他为大家讲述的是一位被胡耀邦称为家庭叛逆,女中豪杰的红色特工——陈琏。

王劲松朗读
王劲松

  这期节目是一个有关亲情、理想、主义的故事。陈布雷忠于国民党,女儿陈琏却一步步与父亲决裂,激进的革命少女在父亲身亡后毅然决然的奔赴了解放的战场。历史是残酷而枯燥的,在这位金牌戏骨的深情讲述下,化成了一位父亲对女儿无法言说的深爱,和一位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而两代革命者之间的暗潮汹涌也刺痛着观众的心。

王劲松讲述历史
王劲松看书

  观众们对特工并不陌生,但经演员王劲松的讲述后能体会到另一种感受,这种感受就是每个不同的讲述者或者表演者通过自身的理解传递给大家他所赋予这个人物的不同的情感。在大时代中环境是非曲直孰对孰错已不可考,尽自己应尽的责任才是对革命先辈们最好的缅怀。下周日晚七点,期待王劲松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历史讲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