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首档贺岁纪录片《中国缘之中国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39:44   来源:网络   

  带你从一见钟情看到一生钟情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充满了魔力

  我无法抗拒

  你是我的一见钟情

  此刻我的心已被你占据

  这一切是如此的神奇

  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心里有小鹿在乱撞

  目光游移他始终是焦点

  一见钟情来的很是美妙,有人说对一个人感觉的有无,取决于第一次相见的8秒,在这8秒的时间内有人愿意用一辈子守候,这也许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虚无缥缈却又觉得自己可以抓得住、握的牢。人的一生或许一辈子都不会有一见钟情,但渴望一见钟情的心一辈子都会有。

  一见钟情这种感情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很少见,却在文学影视作品中大加渲染。有很多人不相信一见钟情,认为第一眼只能看到对方的外貌,即便产生好感,也并不可靠。

  我们去哪里才能找到现实版的一见钟情?

  今年春天,央视将会推出8集系列贺岁纪录片《中国缘之中国爱情》,纪录8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跨国情侣,他们的一见钟情。

  该节目将会是今年国内首档贺岁爱情纪录片,也是一档跨文化深度纪录片。

 
 或许就是下一刻,那一见便是一生。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唱着歌的印度阿哥来到你的面前,心跳加速,好像看到了电影中的场景;

  第一次来中国的“沙发客”,爱上了俏丽的女房东,像是小说中的浪漫情节;

  白发飘飘的老船长,第一次见面就爱上在他心中永远年轻的中国“姑娘”;

  ......

  8个爱情故事,不一样的一见钟情。​

  不同的人,一见钟情的原因也不同,在最初时,两人可能只是因为一个眼神、一次互动、甚至只是他专注的样子吸引了你,而相互产生好感。

  但是让他们决定携手一生的,是他们在生活中彼此的磨合,在异国文化中相互的交融,因为爱而去包容与退让。

  我们有太多的第一次,很幸运,第一次遇见你,就爱上了你。

  最初的一眼,就遇见了一生。

  《中国缘之中国爱情》将为我们展示,跨越千山万水与你相见,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的爱情。在真爱面前,时间与空间的距离,都将不是问题,8对跨国情侣,8种带有各国特色的故事,让我们相信:也许再多走几步,你就可以遇上那个对的人,与你携手共进,与你相守一生。

新闻表情